招生就业
Enrollment And Employment
美术学院顺利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2 11:14:50 浏览量:

        为了加强家校之间的沟通与联系,2019年9月11日下午,美术学院在艺术传媒大楼会议室举行了新生家长座谈会。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吉应,院长刘承川,正处级组织员王子荣,党总支副书记尹羿之,副院长王赠怡出席会议,学工办主任贺艳洁、设计教研室主任王正平、实验中心主任王勃凯、2019级专兼职辅导员以及2019级新生家长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王赠怡主持。

_DSC0645_副本.jpg

        在座谈会开始之前,实验中心主任王勃凯带领2019级新生家长参观了美术学院美术馆和实验中心,让新生家长了解学院的教学设施和教学环境。接着,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四川文理学院宣传片及学院大型活动VCR,让新生家长再次了解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学生的校园生活。

_DSC0621_副本.jpg

_DSC0649_副本.jpg


        在会上,院长刘承川向新生家长重点讲解了美术学院现状、专业课程设置、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学院特色教学等方面情况,让新生家长更多了解美术学院的师资力量和教学能力、教学效果。

_DSC0670_副本.jpg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吉应代表学院向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不仅向新生家长分析了学校所处的地理位置,还以一位老师的身份讲述了家校之间如何沟通,如何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最后,部分新生家长就学生教育培养等相关问题与现场的领导和老师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_DSC0678_副本.jpg

_DSC0683_副本_副本.jpg

        此次家长座谈会的召开,不仅加强了家长与学校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还建立了家长和学校之间的信任桥梁,同时也为新生指明了新的学习、生活方向,为他们的成长成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刘雪如

摄  影:李  晴

初审:贺艳洁

审核:尹羿之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