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Enrollment And Employment
美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部署会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1 14:29:52 浏览量:

5月30日下午,美术学院在艺术传媒大楼1012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部署会。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江、正处级组织员王子荣、党总支副书记王斌、副院长王勃凯、吴仕华出席会议,各办公室、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及2022届毕业班带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在会上,罗江传达了学校关于2022届毕业生工作会议精神。他讲到,毕业生工作无小事,全体管理人员和专兼职辅导员要尽心尽力,认真仔细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工作,尤其是要重点关注不能按时毕业和授位的同学,做好他们的思想教育工作。

王斌首先传达了全省高校2022年就业工作视频会相关精神和要求,然后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他提到,学院非常重视毕业生工作,不仅要开展丰富的“最后一课”教育,而且要化解毕业生离校期间的思想、心理等问题,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专职辅导员胡培兵老师重点介绍了毕业生派遣地址的核对核查工作。杨书老师针对毕业生体检、毕业生登记表填写、火车票半价证明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毕业生带班辅导员更加明晰了近期工作安排,有效解决毕业生内心的疑惑、困惑。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要以毕业生为中心,用心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让全体毕业生切实感受到美院大家庭的温暖。



供稿:贺艳洁

初审:王斌

终审:罗江

2022年5月31日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