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Enrollment And Employment
学院党总支圆满完成毕业生党员代表就业回访工作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6 12:06:17 浏览量:

        2019年12月3日至12月5日,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吉应带领正处级组织员王子荣、教工党支部委员黄崇岭在成都市圆满完成美术学院毕业生学生党员代表就业回访工作。张吉应书记一行考察了他们的工作环境,并与所在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座谈。

微信图片_20191206103016_副本.jpg

        毕业生党员代表陈海碧,毕业后就职于成都市SAI国际艺术教育,该同志自入职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工作积极主动,团结同事,利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服务于公司的业务工作,在参加公司全国业务培训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为成都分公司争得了荣誉,较好展示了个人良好的综合素质。在回访的毕业生党员中,苟建萍是从事的本专业工作,她就职于成都市某园林设计公司,任设计师助理,在工作中刻苦钻研业务知识,理论联系实践,工作踏实,业务能力提升迅速,得到了指导设计师和公司的认可。郝苗苗入职于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成都分公司。她入职后认真学习业务知识,不畏困难,处处起着示范作用,在参加本行业的演讲比赛中获得了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19120610305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1206103037_副本.jpg

        通过交流,用人单位对我院的毕业生党员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些同志思想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务实进取、踏实肯干、善于学习、团队协作能力好,作为单位人才,留得住、用得上、用的好的优点,同时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张吉应书记指出,学院十分注重学生党员的培养,是优中选优、层层筛选,经过严格考查发展的,他们是学校“四圆同心”办学理念和“三心四能五复合”培养目标的杰出代表,是学院校友中的宝贵资源。他希望毕业生党员要认真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学习,无论在什么地方都要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同时,要正确看待现阶段所取得的成绩,懂得感恩;要勇于面对自己事业发展中的不足,不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听取别人的意见和建议,在不断的改进中争取进步;同时也要作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设定好阶段性目标,做优秀的文理学子,为母校的发展增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19120610302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120610310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1206103045_副本.jpg

        学院正处级组织员王子荣勉励毕业生党员在所在党支部的领导下,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发扬优点,克服缺点,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

微信图片_20191206102855_副本.jpg

        在回访过程中,张吉应书记还分别向回访校友赠送了学校校徽和学院院徽纪念章。受访毕业生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学院领导和老师在百忙之中专程来看望和鼓励大家,身为四川文理学院的学生很幸福!大家一定牢记老师的教诲,始终不忘入党誓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和母校的培养,做好学弟学妹的榜样,为四川文理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图/文:黄崇岭   审稿:张吉应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