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Enrollment And Employment
关于举办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全国高校“共享就业”联合线上双选会(川文理就[2022]0281)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2-03-18 15:06:17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动高校就业资源共享加强校校联合,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举办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全国高校“共享就业”联合线上双选会。

2月21日至4月30日,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推出全国高校“共享就业”联合线上双选会。

本次招聘会以线上方式开展,截至目前,已有800余家单位报名参会,招聘人数70000余人。

参会链接:

https://job.ncss.cn/student/jobfair/fairdetails.html?fairId=Eeqgdb4KFRUw4j45CirgLp

扫描二维码进入招聘会场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