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Enrollment And Employment
夹江外国语实验学校2022年诚聘优秀教师公告(川文理就[2023]00251)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9 20:51:02 浏览量:

四川省乐山市夹江外国语实验学校始建于2004年,是一所集幼稚园、小学、初中为一体的精品民办学校,现有师生3400余人。学校占地100亩,总投资两亿元,全英伦风打造,容纳1200人的多功能礼堂、现代化多媒体教学设施和各种功能教室、标准运动场和运动设施设备等一应俱全。学校坐落于“千年纸乡、瓷都夹江”县城,南接乐山大佛,西傍峨眉仙山,北临天府新区,成乐高速公路、乐雅高速公路、成昆铁路贯穿全境,交通十分便捷。

学校坚持“教师是学校的第一财富”的理念,为教师搭建发挥才华、幸福生活的舞台。自建校以来,学校秉承“创造学生需要的教育”这一教育理念,屡获佳绩!学校先后获“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四川省文明校园”、“四川省新成长型学校”、“四川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首届川派初中名校”、“乐山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是一所校园优美、校风优良、社会肯定、家长信赖、学子向往的优质精品民办学校。

根据学校发展规划,现公开招聘优秀教师。

一、招聘计划

① 初中部

② 小学部

学科

名额

专业

学科

名额

专业

语文

若干

汉语言文学

语文

若干

汉语言文学

汉语国际教育

小学教育

数学

若干

数学与应用数学

数学

若干

数学与应用数学

小学教育

物理

若干

物理学




美术

2名

美术学




二、薪酬福利

1、正式聘用后,在工作量达标、考核合格的情况下,教学岗位:初中部教师年薪13万元以上、小学部教师年薪12万元以上。

2、新聘教师同等享有年度考核、评优选先、竞职晋级等机会。

3、依法保障“五险一金”等福利待遇。

4、教师子女就读中小学享受减免政策。

5、享受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等。

6、优秀应届毕业生和有经验的优秀教师,待遇从优,可面谈。

三、报名条件

1、师德高尚,爱岗敬业,有团队精神,有亲和力。

2、教育教学理念先进,课改能力强,有开拓创新,勇挑重担的精神。

3、初中教师普通话水平达二级乙等及以上(其中语文教师达二甲),小学教师达二级甲等及以上。

4、应届毕业生:学历为本科及以上(不含专升本),在校期间获得奖学金、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者优先。所学专业与所应聘学科相符。

5、在职教师:需达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含专升本),且专业相符。

6、获得特级教师、省市县学科带头人、省市骨干教师、市教学竞赛一等奖及以上获得者等名特优教师,年龄可放宽到40岁,学历不限。

四、报名及考核

1.报名

网上报名:即日起—2023年1月10日,报名者下载《夹江外国语实验学校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填写完整,将《登记表》与个人自荐材料发到夹江外国语实验学校刘老师邮箱(邮箱地址:657768943@qq.com

现场报名:按防疫要求需提前电话预约到夹江外国语实验学校现场报名。

招聘会报名:请关注省内师范院校就业网站。

2.考核

方式:现场考核;内容:面试、微型课;

时间:具体时间电话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18981329203 (刘老师)

2、学校网站:www.jjwsx.com

3、微信公众号:夹江外校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