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馆
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艺术与设计沙龙第十五期——产教融合平台入驻企业小课堂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5 14:29:27 浏览量:

      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艺术与设计沙龙第十五期——产教融合平台入驻企业小课堂

 

  20201117日晚7点,在艺术传媒大楼美术馆,举办了第15期艺术沙龙——艺术与设计交流会。此次活动出席的有邓旭老师、周运禄老师,和杨刚老师。美术学院部分学生,以及对本次艺术沙龙感兴趣的学生。


                   


        周运禄老师强调,想要成为一名室内设计师有四个方面需要注意。一是要明确自己的职业方向,二是要了解室内设计行业现状,三是时刻保持自身设计技能的提升,4是保持自我设计理念的更新。周老师说做设计最宝贵的东西是自信,他说连自信都没有,怎么去做设计?自己做的东西,就算做的再烂,也要自己去认可。但这不是让我们盲目自信,这是让我们先有自信,然后再慢慢地去提升自己。


                    


  在交流会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和周老师探讨职业理念、职业规划、职业方向,以及设计行业的职业前景等。各位老师们的幽默交流和互动,为本次交流会增添了了更多的乐趣。


                    

         

                    

 

                    

  本次活动已接近尾声,同学们表示本次艺术沙龙受益颇多。期待美术馆更多的沙龙活动!

         

 

                                                撰稿人:陈尧尧  审核:刘承川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