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馆
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艺术与设计沙龙第十四期——化妆与造型艺术交流会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5 15:41:14 浏览量:

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艺术与设计沙龙第十——化妆与造型艺术交流会

 

     2020年11月28日7点,在艺术传媒大楼美术馆,举办了第14期艺术沙龙——化妆与造型艺术交流会。此次活动出席的有邓旭老师、金小风老师,和陈国吉老师。美术学院部分学生,模特队成员以及对本次艺术沙龙感兴趣的各个同学。

 

 

特邀嘉宾:陈国吉

陈国吉时尚商业化妆造型师、井上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时尚造型总监、国家高级形象设计师、 国家高级美容师、CIP国际注册高级形象设计师、IMA国际注册高级化妆师、高级化妆讲师、大渝网特邀化妆师、侨色珠宝设计工作室特约化妆师、泓森映画摄影工作室特约化妆师。

 

活动现场



时尚化妆理念的关键词是“极致”。具体的表现有以下几点:①前卫的创意和经典的传承②唯美的技术表现③具有独特性或风格

 

 


      相对于来说在秀场上,不同的配饰可以营造出不同的年龄感。同理,同一套服装搭配不同的发型也会有不一样的碰撞。同样化妆不是只有日常妆,也不是以美为主,我们要根据服装和主题来打造合适的妆容,营造出更好的氛围。在硬性条件欠缺的情况下,我们可以根据模特的自身情况将整体的造型进行调整,以达到想要的效果。一些有特色的小心机装饰可以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时装周小知识


四大时装周 1.米兰时装周特点:精致高贵,新奇2.巴黎时装周特点:奢华

3.纽约时装周特点:实用商业,自然4.伦敦时装周特点:前卫,尖锐


通过此次交流会,学生们感受到了现代艺术时装与造型与时代的融合,明确了对自我风格的探索。四川文理学院美术馆将持续推出更多的学术交流会,更好的搭建学生与艺术交流的平台。


 

撰稿人:肖梦涵 陈尧尧 审核:刘承川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