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馆
“Reboot·重启”——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2022届服装与服饰设计毕业秀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9 10:06:13 浏览量:

【现场】“Reboot·重启”——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2022届服装与服饰设计毕业秀

 

 

   2022年5月27日晚7点,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2022届服装与服饰设计毕业秀,在达州仁和新城购物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是由四川文理学院、达州市文学艺术届联合会主办;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四川文理学院成都产教融合基地、达州仁和新城购物中心承办;达州市美术家协会、达州市摄影家协会、达州市微电影协会、达州市雕塑协会、通川区文联、达川区文联、515艺术创窟、大世纪书画院、达州XPEL机器人名车俱乐部协办。 


                  ▪服装与服饰设计毕业秀


      


    

嘉宾

                                    ——在最好的年华用最好的设计,让世界倾听

四川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忠明教授
四川文理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程碧英教授
达州市文联主席:任珂先生
达州市文联秘书长:谢军先生
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院长:刘承川教授 
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江老师

四川文理学院人事处处长、成都产教融合基地管委会主任:张吉应老师
达州仁和新城购物中心副总经理:高梓渊先生

达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曾军先生

达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龙飞先生

达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李开杰先生

达州市雕塑协会主席:许华生先生

达州市微电影协会主席:周钢先生

通川区文联主席:梁乔先生

达川区文联主席:何三辉先生

515 艺术创窟艺委会主任:蒋晓树先生

达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大世纪书画院院长:肖超先生
达州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通川区摄影家协会主席:唐朝祥先生
XPEL 达州机器人名车俱乐部董事长:董松林先生

以及四川文理学院各职能部门、各学院的领导和老师

 

活动现场


 

 

   

 

美术学院院长:刘承川教授

致辞并宣布毕业秀开幕

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院长在开幕致辞中提到:作品发布会共有70余套作品,由25位设计师共同完成。这是一场新思想、新理念的汇集与碰撞,展现的是一代新锐设计师对传统文化、时尚潮流的诠释。一年一度的服装设计作品动态发布会是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常规教学成果展示项目。由贺雪雪、张瑶瑶两位老师指导,设计运用多维设计视角,通过传统文化与科技创新的结合,表达对服装设计多元化的思考,致敬传统文化艺术之源。通过抽象的意念与具象的工艺之间的碰撞,探寻设计之本。同时,毕业作品发布会也是学院积极开展校地、校企、校校合作的重要窗口。

 

    

本次活动主持人:李嘉欣


六月的启程

   服饰是历史的缩影,衣着是时代的象征,本次毕业秀主题为“Reboot”,即“重组”之意,学院甄选出上百套优秀毕业服装设计作品,让毕业学生充分表现自我,展示自我,认识自我,体现新时代大学生审美态度,生动地诠释了锐意求新的设计理念,融汇传统与时尚的创意特色和青年个性。由服装与服饰设计的毕业生设计制作,并由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模特队通过走秀的形式,将服设作品在T台上一一完美呈现,为一件件服装作品赋予最跳跃的色彩和鲜活的生命力,为达州市文化生活提供一道极具特色的视觉盛宴。

 

现场

“REBOOT·重启”,意为万物复苏,开启色彩的世界。我们不会因为生活中曾经的遭遇而沮丧,放下过去,重新走向向往的未来,大胆的去探索,去爱,去追寻……


 

 

   

  

     

   

   

   

      

 

 

 

 

  

    


   感谢各位领导,仁和新城和机器人名车俱乐部的支持!感谢指导老师、参与活动的模特们和志愿者们,以及后勤工作人员和服装设计者们的辛勤付出!感谢他们经过四年的积累,在毕业之际,为我们提供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

媒体支持:

达州日报

达州晚报

达州市广播电视台

凤凰山下

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新闻中心




                                                                                               撰稿人:蔡小翠 龙秋宇   审核:刘承川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