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馆
【展讯】四川文理学院“书写经典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书法作品展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1 13:49:05 浏览量:

【展讯】四川文理学院“书写经典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书法作品展


前言

 

     翰墨歌伟业,盛世写华章。

    2022年,中国共产党迎来101周年华诞。百年奋斗,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披荆斩棘、砥砺奋进,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特别是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百年风雨载歌,见证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辉煌;百年岁月峥嵘,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精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1周年,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领和带动全校师生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凝聚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学校党委主办,党委宣传部、中华传统文化学院和美术学院共同承办书写经典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书法篆刻作品展,组织我校师生精心创作了70余幅作品。这些作品围绕主题,深入挖掘和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或清新活泼、隽秀飘逸,或浓墨重彩、古朴典雅,或大气磅礴、直抒胸臆,以多元的艺术话语和多样的艺术形式,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用厚重的情感、芬芳的品格、传神的笔墨热情讴歌党,向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献礼!

 

 

展览信息

主办单位:

中共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

四川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四川文理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

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

 

开展时间:

202271

 

展览地点:

四川文理学院美术馆

 

 

 

展览现场

 

 

 

撰稿人:唐  川     审核:刘承川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