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馆
千禧服装造型社模特队·YOUTH·模特活动见面日 新成员见面会 多元社团交流会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9 13:21:06 浏览量:

千禧服装造型社模特队·YOUTH·模特活动见面日 新成员见面会 多元社团交流会

4E4DF

活动信息

活动内容:模特活动见面日、新成员见面会、多元社团交流会


合作社团:制燥街舞社、吉他协会、聚力说唱社、美术馆学生艺术俱乐部


活动时间:2022.10.29.19:30


活动地点:四川文理学院美术馆


社团简介

千禧服装社成立于2022425日,主要负责部门为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社团主要由模特组、美妆组、摄影组、后期组、志愿组组成。本社团不仅仅只是围绕服装专业的同学们,更是一个面向全校所有专业学生融合性较强的一个学生社团,主要围绕着五大主题:“时尚、美妆、摄影、穿搭、走秀”展开相关活动,为同学们营造一个专业学习和交流的新途径。

社团主要有日常走秀、商业演出、摄影、化妆造型等活动,并长期负责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毕业服装秀。

252A0



01.秀场活动-制燥街舞社秀场预热

12A68

制燥街舞社带来舞蹈《Girls》为活动预热


02.开场秀live

2071C


队员开场首秀


03.吉他协会show time

17582

吉他协会带来歌曲《形容》《至少还有你》《依然爱你》


04.聚力说唱社冲冲冲

14C8A

聚力说唱社成员带来《一首不是很简单的歌》《Gen Z Group


05.新成员首秀

2D29F


新成员走秀现场 为本次活动闭幕


往期回顾

美术学院2022届服装设计毕业秀 “REBOOT·重启”秀场回顾


20CB5

千禧服装造型社模特队正式成立以来第一次走秀活动,将服设作品在T台上一一完美呈现,为一件件服装作品赋予最跳跃的色彩和鲜活的生命力,为达州市文化生活提供一道极具特色的视觉盛宴。


活动小结

本次走秀由四川文理学院千禧服装造型社模特队的同学共同参与呈现,为我们展现了模特队源源不断注入的新生力量,队员们极具飒爽的台风也带给观众最完美的视觉体验。

1E4C7





撰稿人:蔡小翠   审核人:罗江 刘承川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