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美术学院党政领导看望慰问2016级军训学生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31 10:54:49 浏览量:

        3月27日下午,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吉应、院长刘承川、党总支副书记尹羿之带领辅导员及2016级各班主任前往达州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看望慰问学院2016级全体军训学生。

        同学们在军训教官及驻训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迎接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张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参训学生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向承训教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同学们短短几天内取得的训练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他希望同学们要好好把握军训机会,学习和发扬军人优秀传统,并叮嘱同学们在训练期间注意身体健康及人身安全。接着,学院领导和老师向同学们分发了慰问品,与基地领导及教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几天来的军训工作情况。

        慰问期间,学院领导和老师深入学生营房和食堂,查看了同学们的内务卫生及伙食情况,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把在军训中养成的良好卫生生活习惯带到今后的大学生活中。

        学院领导的亲切慰问与细致关怀深深地沁入了每个同学的心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撰稿:舒玲岚   审稿:贺艳洁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