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美术学院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03 17:00:50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减少和杜绝达州市莲花湖湿地公园的不文明现象, 4月24日至30日,美术学院在莲花湖湿地公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志愿服务的召集令发出后,便得到了我院众多学子的支持,同学们参加志愿服务的热情非常高涨,每一位同学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为社会奉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她们不怕炎热的天气,始终坚守自己的岗位,并且非常有耐心的为游客领路,向过往市民宣传环保的相关知识,在巡逻时默默的捡起地下的垃圾等等。“小朋友,请不要乱扔垃圾哟!大家都来做环保卫士好不好?” 、“文明游玩,有序进出,请大家注意安全!”我院志愿者们每天不厌其烦地向游客和市民反复讲解,哪里有不文明的现象,哪里第一时间就会出现我院志愿者的身影。他们用柔性的呼吁、真诚的劝导,获得了广大市民的真心认可,引导市民自觉摈弃不文明行为,为莲花湖湿地公园美景再添一抹绿色。

        通过开展此次莲花湖湿地公园文明劝导志愿服务,不仅让同学们以身作则带动环保,争当环保先锋,勇做市民榜样,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的良好风采,更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市民的环保意识,共同为达州城市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徐美瑄    审稿:贺艳洁



1493801942762867.jpg

0503_44_副本.jpg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