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美术学院举行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7 09:39:59 浏览量:

        为最大限度的将有可能发生的自然灾害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同时为提高学生在遭遇重大突发事件或自然灾害时的应变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 2017年5月16日下午,美术学院组织2014级、2016级学生在二教楼举行了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演练现场,伴着一声警报,全体学生立刻用书本或其他物件保护头部,随即躲到课桌下避震。在警报解除后,同学们按照预定的疏散路线迅速撤离到二教楼广场前集合。在整个演练活动中,各楼层楼梯道都有2名指挥人员进行指挥,密切关注演练现场,组织学生迅速安全有序撤离,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整个演练环节,同学们互助有序、配合默契,没有推拉、冲撞、拥挤现象发生,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吉应对本次演练进行了总结。他说2008年的汶川地震至今仍历历在目,通过本次地震应急疏散演练,培养同学的安全意识,能够让同学们掌握安全自救和互帮互救的安全常识,掌握一定的应急处理办法,同时也指出了本次演练活动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次的演练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撰稿:舒玲岚  审稿:贺艳洁


IMG_0252_副本.jpg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