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美术学院2014级4班召开考研交流会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25 10:07:56 浏览量:

        5月22日晚,美术学院2014级4班在艺术传媒大楼5006教室举行了考研交流会。学院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陈红强、辅导员贺艳洁以及余玢萱、杨梦宇、李海峰、鲁仕贵四位专业教师出席并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2014级4班班主任向祎老师主持。

        在会上,同学们踊跃提出自己对考研的各种困惑,其中包括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学校对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分别会带来什么影响;专业手绘和软件设计的能力强弱在复试中会受怎样的影响;现在应该如何备考,该用什么样的方法去学习;应该怎样去处理学习中专业作业与考研的时间冲突问题等等。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老师们结合自身经验进行耐心地讲解,并劝告同学们在报考学校时不能盲目,要清醒自身定位。关于学生面临考研与专业课时间冲突等方面,老师们纷纷表示理解,并告知同学们首要身份是学生,在完成专业课学习的同时,合理安排考研时间,不要有过多负担造成负面影响,劳逸结合提高学习效率。

       最后班主任向祎老师进行交流会总结,期望考研或正在考研路上徘徊的同学要共享资源,达到共同目标,努力提高自己的学历与修养,确定自己人生观、价值观,并表示学院和老师们会给予最大的帮助,为同学们的考研之路贡献力量。



                                                                                                  撰稿:舒玲岚    审稿:贺艳洁


QQ图片20170525095410_副本.jpg

QQ图片20170525095424_副本.jpg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