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美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20 09:29:25 浏览量:

       2017年6月16日,美术学院在一教楼113教室召开了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羿之,辅导员贺艳洁、李波老师,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贺艳洁老师主持。

        会上,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羿之宣读了《关于表彰美术学院第十届服装设计创意大赛获奖班级的决定》和《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关于表彰在第十届服装设计创意大赛中表现突出学生干部的决定》表彰文件。接着,主席台就座领导和老师为获奖班级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美术学院团总支第一副书记苟艳君和学生会主席陈聪分别对团总支和学生会2016-2017-2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

        贺艳洁老师对学期末离校期间的相关工作以及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

        最后,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羿之讲话。他说,大学生应当珍惜当下的时光,早早的为自己树立明确的目标,不断地学习、读书,不断充实自己,提高思想觉悟,使自身的综合素养不断得到提升,以适应社会的进步和发展。

        本次大会对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以及日后的工作方向,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营造了学先进树榜样的浓郁氛围,为下学期更好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高萌   审稿:贺艳洁 


干部总结大会照片IMG_20170616_153814_副本.jpg

干部总结大会照片IMG_20170616_151925_副本.jpg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