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美术学院开展走访宿舍活动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4 10:00:26 浏览量:

为加强同学们安全教育,提升安全意识,塑造文明、和谐生活环境,2021年12月31日晚,美术学院辅导员老师带领主要学生干部开展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态度亲和,与同学们热情交流。通过交流,进一步了解到我院学子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在寝室室友之间的趣事。通过走访,我院学子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学生宿舍干净整洁,床上物品以及其他生活物品摆放整齐,有条不紊。但是,也有个别寝室物品多,存在摆放杂乱以及卫生差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老师们对宿舍卫生、安全用电、防盗防骗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建设性意见,最后为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整个走访过程非常融洽、愉快,生动的诠释出了美术学院师生之间良好融洽的关系。

本次走访宿舍活动,不仅对美院学子的生活进行规范和劝导,让同学们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也提升了安全意识,共创一个文明、和谐的寝室。

 

 

拍摄:夏雨晴、郭停

撰稿:夏雨晴

初审:贺艳洁

审核:王斌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