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美术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4 16:58:02 浏览量:

2022年1月14日下午,美术学院在艺术传媒大楼1018办公室召开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斌、学工办主任贺艳洁、辅导员杨书及寒假留校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王斌书记详细了解了4名留校学生的基本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接着,他着重就假期留校期间的管理、防疫、安全等方面对4名学生进行了要求。他强调每名学生要坚持每日健康打卡,每日向辅导员老师汇报自己的行踪,外出要作好防疫措施,经常性向父母汇报自己的情况。要遵守校规校纪,严禁使用大功率违章电器。尤其是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乘坐正规交通工具。

最后,王书记嘱咐同学们遇到任何困难要与学院老师及身边留校同学及时沟通,并祝福大家度过一个温馨、愉快而又有意义的假期。

 

 

撰稿:贺艳洁

审核:王斌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