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美术学院顺利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3 09:13:20 浏览量:

2022年2月21日中午,美术学院在博文楼114教室隆重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斌、学工办主任贺艳洁、政治辅导员胡培兵、杨书以及美术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与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斌主持。

会上,王书记传达了我校春季学期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着重强调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教育,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尤其针对学生干部素质培养、部门人员调整、量化分评分细则的修改等等提出了整改建议。同时,王书记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坚定政治立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随后,学工办主任贺艳洁将本周的具体工作、部门值班情况提出要求;辅导员杨书对新学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安排;胡培兵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作为校友他,也给在场的学生干部提出了一些工作建议。会议结束后,全体学生干部明确了本周的工作安排,认清自己的职责所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

本次大会的召开,对于新学期而言,不仅体现了全体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励美院全体学生干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全院师生服务,为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图片:郭停

初审:贺艳洁

审核:王斌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