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美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4 08:28:08 浏览量:

3月13日下午,美术学院在艺术传媒大楼1012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江、副书记王斌出席会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罗江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最新会议精神。他说,学校近期的疫情防控管理措施,既是基于师生安全考虑,又是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他指出全体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要求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引导学生遵守国家、省委、达州市、学校四级疫情防控要求,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尤其在春季时期,各种细菌滋生,容易产生胃肠疾病,倡导全体师生自觉抵制外卖等。

王斌要求全体辅导员督促学生每天坚持按时健康打卡,准确掌握本班学生健康状况,重点排查近期从中高风险地区返校的学生,并立即上报;坚持应检尽检原则,重点关注在外地工作或者顶岗实习的学生,随时与校外学生保持联系。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更加明确工作责任,积极主动投入到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教育工作中,为学校安全稳定、和谐美好贡献力量。

 

 

撰稿:贺艳洁

图片:胡培兵

审核:罗江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