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美术学院首届艺术技能大赛顺利开幕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4 17:38:04 浏览量:

2022年4月13日下午4时,美术学院首届艺术技能大赛在艺术传媒大楼隆重开幕,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江、院长刘承川、正处级组织员王子荣、党总支副书记王斌、副院长王勃凯、吴仕华出席开幕式现场,比赛指导老师及团总支学生会副部以上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党总支书记罗江主持。

在开幕式上,刘承川院长致辞并宣布大赛开幕。他指出,本次艺术技能大赛将在全院学子中开展基础和专业技能大赛,并在6月份进行总结表彰,是加速推动我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落地见效的创新举措,通过比赛逐步加强我院学子专业技能、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进一步落实学校“三心四能五复合”人才培养目标。希望全体美院学子在刻苦专研理论的同时,夯实基础和专业技能,积极参与,勇于创造优秀作品,在活动中发挥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精神!

罗江书记讲到,此次大赛的主题是:“青春喜迎二十大,团徽闪耀迎百年。”比赛项目分为基础技能和专业技能共计12个比赛项目,每个比赛项目配备指导老师。本次艺术技能大赛旨在将专业知识与实际应用结合,用艺术讲好“中国故事”,希望全体美院学子用优秀的作品讲好中国故事,在学好专业技能的同时,在比赛中悟真谛、增技能、长本领,真正成为不负时代、不辱使命、勇担大任的栋梁之才!

 

 

供稿:王艺洲

照片:梁燕梅王艺洲

初审:贺艳洁

审核:罗江 王斌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