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美术学院顺利召开2021-2022-2学期4月第1次学生干部大会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8 09:01:52 浏览量:

2022年4月14日中午,美术学院在艺术传媒大楼1012会议室顺利召开2021-2022-2学期4月第1次学生干部大会。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斌、学工办主任贺艳洁、政治辅导员胡培兵和杨书老师以及美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部以上干部、各班班长或团支书参与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斌主持。

在会上,杨书老师对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应急演练工作进行详细讲解,她讲到,本次应急演练是学校有效应对复杂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突发情况而开展的,目的是提高我校预防和处置新冠肺炎疫情的能力和水平,检验和锻炼应急处置队伍,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全体美院学子要按着学校应急演练公告中的要求,主动配合学校的演练工作,保障演练工作顺利进行。接着,胡培兵老师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同时,鼓励我院学子积极参与比赛,培养创新创业意识,提高自我综合能力。贺艳洁老师针对首届大学生艺术技能大赛及学平险退保事宜进行了解释与说明。

最后,王斌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对我院近期工作再次进行了强调与安排,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有大局意识,以身作则,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一人带动多人,尤其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要结合乡村振兴、美院专业特色、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酝酿和打磨项目。针对近期国内新冠疫情多点散发的情况,他提醒全体学生干部要做好班级同学的轨迹追踪,清楚班内学生动向及身体健康状况,异常情况要及时上报等。同时,夏季即将来临,王书记对近期的安全工作也做出了相应要求。最后他对即将举办的田径运动会作了相关的安排和要求。

 

 

撰稿、摄影:李媛媛

初审:贺艳洁

审核:王斌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