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美术学院召开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动员暨四月第二次学生干部大会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8 08:47:39 浏览量:

4月25日中午,美术学院在博文楼112教室召开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动员暨四月第二次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斌、学工办主任贺艳洁、胡培兵老师出席会议,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干事,各班级班长及团支书,全体参赛运动员参会。

在会上,王书记对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做出安排与部署,包括学生运动安全、学生出勤考勤、方队排练及展示情况、观众席的安排和考勤、参赛运动员的奖励等,并且鼓励大家积极参加阳光体育活动。其次,详细讲解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补充认定的要求与流程。再后倡导学生应积极参加学院首届艺术技能大赛各项比赛以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以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最后,王书记强调了五一放假安全及防疫要求。

贺艳洁老师强调全体学生干部及同学应寻找正当渠道反应诉求,在各类网络平台发表言论要适当,恪守学生职责。

胡培兵老师对校运动会上全院学生出勤标准以及全院的青年大学习完成情况、健康打卡情况做出要求,尤其是当前各地散发疫情的情况下,应落实好疫苗加强针的接种等。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是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与部署,更是强调全体学生干部应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恪守自身职责,保障各项团学工作稳步推进并取得较好成绩。

 

 

撰稿:王瑜

拍摄:曹艺凡

初审:贺艳洁

审核:王斌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