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文理学子青春无畏,美院青年运动同行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9 16:13:33 浏览量:

2022年4月27日至28日,美术学院师生参加学校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在莲湖校区举行,美院方队共有84名运动员,由党总支书记罗江、党总支副书记王斌领队。

在开幕式上,我院师生代表身着统一服装,组成84人黄色方阵,手拿五星闪耀的国旗,脚迈整齐划一的步伐、展出寓意非凡的画卷,画卷上由一个个不同的体育动作组成,随着画卷的慢慢展开,方队学生摆出与画卷一致的动作,实现专业特色与体育运动完美结合,现场掌声热烈。本次运动会上,美院学子在400m、800m、4x100m、男、女子跳远预赛等比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在学生乙组女子800m比赛中,2021级参赛者许婷婷以2分55秒的优异成绩拿下女子乙组第二名。李媛媛、郭欣、彭黎等四位同学在学生乙组女子4x100m接力赛中取得第七名。同时,美院还获得最美方队第三名的佳绩。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体现了我院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出她们青春的活力与风采。

两天的赛事已落下帷幕,但我们的征程仍未结束。我院学子在本次运动会中的精彩表现展现了全院师生团结、勇毅、拼搏、进取的运动精神,同时也体现了积极向上、奋发有为、自信从容的良好精神风貌,相信这些精神将会永存于美院中,在下一届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供稿、摄影:何颖

初审:贺艳洁

审核:王斌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