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美院学子积极参加学校“三走”之篮球友谊联赛活动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30 14:48:54 浏览量:

为了发扬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示昂扬的斗志,培养人际交往能力,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3月29日,美术学院参加了学校“三走”之篮球友谊联赛。

比赛前,队员们进行了充分的热身。随着专业裁判口中哨音的响起,全队迅速地进入了比赛状态,我院啦啦队也来到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上半场双方队员都竭尽所能,向对方的篮筐发起一轮又一轮的进攻,球员们精准地抢断, 帅气的投篮引起了场边观众们的阵阵欢呼。最后各自取得了满意的成绩,在比赛中彰显了我们美院的精气神。

本次大赛不仅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与活动的热情,还给同学们供给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我们美术学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图文:黄玉坤 高友 胡又文

初审:贺艳洁

审核:王斌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