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美术学院顺利举办“团徽荣耀,青春畅想”朗诵比赛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1 15:41:14 浏览量:

为抒发爱党爱国真挚情怀,展示青年学生建功时代昂扬风貌,美术学院于2022年5月20日晚18:00点,在艺术传媒大楼1026教室举行了“团徽荣耀,青春畅想”,美术学院首届大学生艺术技能大赛——朗诵比赛决赛。我院正处级组织员王子荣、党政办主任谢想云、专职辅导员杨书担任比赛评委;陈俊屹、母芯雨担任主持人;参赛对象为美术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同学。

活动前期,初赛由各班自行开展,共14名优胜者参加复赛;复赛采取淘汰制的形式,最终10名同学晋级决赛。

决赛现场,选手们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比赛内容和形式更是丰富多彩。

经过近2小时的角逐,根据评委现场打分,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优秀奖若干,其中参赛选手母芯雨凭借《星星之火》的朗诵获得一等奖、李嘉欣的(李大钊《青春》节选)荣获二等奖、苏菲的《吾团之百年青春二十随党行》荣获三等奖;李媛媛、蔡雨、张敏、郑星四位同学获得优秀奖。到此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朗诵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从整体上来讲,同学们在这次比赛中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增加了他们的勇气,提高了他们的自信心,活跃了校园气氛,丰富了课外生活。

 

 

撰稿:张金月

拍摄:张金月 梁燕梅

初审:贺艳洁

审核:王斌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