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美术学院第十八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0 09:54:12 浏览量:

五月,是阳光的、青春的,在五月里,和煦的阳光总能给人更多力量。为了呼吁大学生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以“让心灵沐浴阳光,让快乐充满胸膛”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于5月28日艺术传媒大楼1026教室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以5月26日的启动仪式拉开序幕。我院学生热情参与,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奋发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启动仪式上,我院准备了精彩的游戏和丰富的礼品,例如回答对心理健康的问题可以绘画石膏娃娃,同学们不仅在游戏中学习到心理健康知识,还在玩耍中能够暂时忘记烦恼和忧愁,释放压力。

除此之外,我院还开展了“5·25”心理健康活动周系列活动,为大学生舒缓情绪丰富日常生活起到一定作用。同学们在游戏的过程中释放生活学习压力,学会团队合作和交流协作,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心理美文比赛可以让同学更好的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同时,我院还将部分优秀的心理美文进行展示,从而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高我院青年学子的心理健康意识。

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营造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环境和氛围,让我院学子更加深入了解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和心理健康发展水平。

 

 

供稿、拍摄:张冲

初审:杨书、贺艳洁

审核:王斌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