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美术学院顺利举办2022年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4 10:06:01 浏览量:

2022年美术学院学生考研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9名同学被成功录取,创历史新高。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子的考研热情,加强同学们对本专业考研状况的了解,解决同学们在考研以及备考中遇到的问题,2022年6月13日19:00,我院在艺术传媒大楼1028顺利开展“研以律己,矢志不移”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学院专职辅导员杨书老师参会,程小玉、肖开乐等六位考研学生代表以及美术学院各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与本次活动,会议由刘颖、赵爽主持。

会上,程小玉等六位成功上岸的学长学姐分别介绍自己的初试成绩、复试线及报考学校的情况,向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唐海涛同学重点从考研英语的复习做了详细的讲解。对于考研心态,他则认为考研考的不仅是知识,更是一场时间和耐力上的博弈,保持平和的心态,不骄不躁,不过度紧张,不过度放松,找准一个平衡点,使自己进入最佳备考状态。谭慧芳同学侧重从考研调剂对同学们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她用自身的经历向同学们说明了,选择了就不要放弃,所有的付出终究会有回报。

最后,杨书老师对考研成功的同学表示祝贺,并结合自身经历鼓励想考研和正在准备考研的同学,一定要抓住各种机会,发挥自己的特长,在待人接物上积极主动,灵活应付各种情况,多方面动员资源。

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给有意考研的学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以后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推动我院形成优良学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撰稿/拍摄:曹艺凡、李越

初审:贺艳洁

审核:王斌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