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美术学院顺利举行首届艺术技能大赛闭幕式暨2021-2022学年团学工作表彰大会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6 09:47:31 浏览量:

2022年6月15日19:00美术学院在艺术传媒大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首届艺术技能大赛闭幕式暨2021-2022学年团学工作表彰大会。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江、院长刘承川、正级处组织员王子荣、党总支副书记王斌、副院长吴仕华、王勃凯出席表彰会,学工办主任贺艳洁、绘画教研室主任柏柯村、艺术与设计实训中心主任吴涛和全院教师、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修业班班长、团支书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王斌主持。

会上,首先罗江宣读了美术学院首届艺术技能大赛及2021-2022学年团学工作表彰决定与获奖名单。他指出,全体获奖学生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引导同学们奋发有为,推动形成优良学风,为学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紧接着,学院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一一颁发证书。

艺术技能大赛获奖学生代表蔡小翠同学进行了发言,对此次比赛过程中的所思、所感进行分享,不仅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还为下一届技能大赛做出了良好的表率。

团学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刘春林向大家分享了本学年的工作心得,鼓励同学们在工作和活动中努力完善自我,提高自身素质,学会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

最后,刘承川作总结讲话,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争做时代先锋。二是心怀感恩砥砺前行,做一个身处逆境敢于有梦的强者和富有朝气勇于追梦的青年。三是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做到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青年大学生。

本次表彰会议的召开,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营造了学先进树榜样的浓郁氛围,为下学期更好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拍摄:曹艺凡、李越

初审:贺艳洁

审核:王斌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