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美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4 12:33:00 浏览量:

2022年6月14日上午10:00,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在艺术传媒大楼1012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江、正处级组织员王子荣、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斌、副院长王勃凯、吴仕华、学工办主任贺艳洁、辅导员杨书以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王斌主持。

会上,肖颖异等32名毕业生代表在座谈会上回忆大学期间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经历并对学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王子荣、王斌、王勃凯、吴仕华、贺艳洁、杨书等老师分别对毕业生发表了寄语。发言结束后,罗江作了总结讲话并对2022届毕业生提出了以下五点要求:

1、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希望毕业生能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献给党和国家的事业。

2、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的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

3、学无止境,锐意进取,继续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学会坚持,坚持目标,努力工作,积极进取,自信自强。

4、要难忘恩情,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国家,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老师(一路关心帮助自己的老师),感恩朋友,常回母校看看,常回学院看看。

5、祝愿2022届毕业生开心、快乐、健康、成长。

本次毕业生座谈会的成功召开,对于2022届毕业生的同学来说,增强同学们的信心和底气,相信各位同学能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升自己的能力,预祝2022届毕业生前途似锦、未来可期。


供稿人:肖力

审稿人:王斌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