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美术学院顺利召开“校园杯”篮球赛动员会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1 15:53:36 浏览量:

为增强我院球类运动的竞技水平,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与文化修养,进一步做好四川文理学院2022年“校园杯”篮球赛准备工作,10月21日中午12:40,美术学院在艺术传媒大楼1012会议室召开了“校园杯”篮球赛动员会。此次动员会由辅导员胡培兵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斌、篮球队男队、女队全体同学参会。

动员会上,王斌副书记对本次篮球赛做出强调:第一,篮球运动会是增强体质和提高个人能力水平的运动赛事,打好篮球赛不仅能为学院增光添彩,也是展现个人魅力的机会;第二,给参与的全体同学加油鼓劲,提高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鼓励各位同学在篮球场上赛出风采;第三,任何比赛都应将安全放在第一位,注意自身安全和健康,尊重裁判、尊重对手,不能违反赛场纪律等。

通过本次动员会,我院篮球队男队、女队成员受到极大鼓舞,纷纷表示将好好训练,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比赛。预祝美术学院篮球健儿们在正式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我院增添光彩。



撰稿:刘春林

拍摄:刘春林

初审:沈瑶瑶

审核:罗江 王斌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