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美术学院顺利开展学生宿舍安全走访活动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18:30:13 浏览量:

 

为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需求并检查宿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2022年9月30日,美术学院主要领导、专职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前往我院学生所在宿舍走访、检查。其中,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江、专职辅导员沈瑶瑶主要走访十四舍、十五舍、十六舍;学院院长刘承川、组织员王子荣、党总支副书记王斌、副院长吴仕华、学工办主任贺艳洁以及专职辅导员杨书等老师主要走访一舍;副院长王勃凯与专职辅导员胡培兵主要走访二舍、三舍、五舍、九舍、十舍、十一舍等。


 

 

走访期间,罗江书记等仔细查看各个宿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并要求相关个别同学及时停止不规范使用插线板等行为,强调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不得使用违规电器,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共同创造安全、和谐的宿舍氛围。另外,学院领导也着重了解了学生目前存在的困难,及时答疑解惑,切实解决学生所遇问题,并做好相关记录。最后,学院领导、老师强调,同学们之间应加强沟通,搞好团结,互帮互助,2022级新生要尽快融入新环境中,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 





通过此次走访检查,美术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生动诠释了美术学院师生之间良好融洽的关系。

 



撰稿:曹艺凡

                                               拍摄:夏雨晴

初审:沈瑶瑶

审核:罗江  王斌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