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美术学院顺利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全院学生干部大会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4 15:30:48 浏览量:

2022年10月24日中午,根据美术学院秋季学期团总支学生会成员换届以及后期工作安排,美术学院于博文楼114教室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干部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斌主持,学工办主任贺艳洁、辅导员杨书、胡培兵、沈瑶瑶、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王斌副书记首先就我院学生干部换届工作做出说明,对干部从“德”、“能”、“勤”、“绩”、“廉”提出要求,然后从学院学生干部管理、班级管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做出工作安排。王斌副书记强调各班应完善班级管理体系,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学生干部要具有服务奉献精神,学院要建成良好的院风、学风;最后,以“三笔字”为例,指出我院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工作非常重要,鼓励学生干部学习各类知识与技能,争做“三心四能五复合”的文理青年。



随后,学工办老师们根据各自管理部门的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学工办主任贺艳洁老师针对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和即将开展的入团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专职辅导员杨书老师对各种材料交接、工作自查做出规范性要求。专职辅导员胡培兵老师强调调动工作积极性,要具有良性的竞争意识,持续加强学生干部工作作风建设。专职辅导员沈瑶瑶老师就新闻宣传工作倡导通过多途径、多媒介学习,提高新闻写作能力,为我院宣传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并要求各部门完善工作流程,做好资料备份。

本次学生干部大会圆满落幕,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工作部署的严谨性、规范性,同时,全院学生干部对自身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加强了全体学生干部的凝聚力,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后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李怡宁

拍摄:曹艺凡

初审:沈瑶瑶

审核:罗江、王斌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