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廉洁校园建设——美术学院在学校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喜获佳绩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4 09:11:21 浏览量:

2022年11月3日晚上7点,四川文理学院在艺术传媒大楼多功能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廉洁校园建设”演讲比赛总决赛。美术学院出席此次赛比赛的领导嘉宾有学院党委罗江书记、王斌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贺艳洁。

总决赛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序幕,我院选手14号鲜欣佚同学以《学习二十大,廉洁品自高》为题,动情地讲述了:“燃灯校长”张桂梅将1800余名大山女孩送进大学校园的事迹;当代愚公毛相林,敢向绝壁要天路,带领村民奔向小康生活的奋进精神;大山的女儿黄文秀以撼不动的初心化作丰碑入九天,感动了无数国人的英雄事迹。每字每句都在赞扬他们廉洁自律、秉公无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无私奉献的精神,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打动了评委和观众,会场上掌声迭起。最后,鲜欣佚同学不负众望,荣获总决赛二等奖,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此外,我院组织师生积极参加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最终荣获优秀组织奖;在党章党规党纪政纪知识竞赛中,吴仕华老师荣获一等奖,柏柯村老师、唐佳怡同学荣获二等奖;在“喜迎二十大,廉洁你我他”绘画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成羽婷等四位同学荣获一等奖,唐佳怡等八名同学荣获二等奖。



为宣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建设廉洁校园号召,美术学院把握核心要义,精心安排准备,坚持以“学”为先、“干”字当头,在全院师生中掀起了廉洁文化学习的热浪。通过参加学校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我院学子谨记“常思堕落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致力做到“甘心清廉、自律奋发”,书写自己无可替代的青春华丽篇章!


撰稿:肖  力

拍摄:廖国胜

初审:沈瑶瑶

审核:罗  江 王  斌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