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美术学院顺利召开篮球赛动员暨干部大会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1 17:30:44 浏览量: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活跃校园运动氛围,加强各学院之间交流,2022年11月11日中午,美术学院于艺术传媒大楼1012会议室召开2022年四川文理学院“校园杯”篮球赛动员暨干部大会。学院王斌副书记,学工办贺艳洁主任,专职辅导员杨书、胡培兵、沈瑶瑶以及美术学院学生会团总支干部代表、主席团成员、篮球赛参赛人员参与本次会议,大会由王斌副书记主持。


 

 

会上,胡培兵老师就“校园杯”篮球赛赛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任务。接着,王斌副书记强调了篮球赛比赛程序、工作安排、注意事项以及赛场纪律,并对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做出了进一步要求。他提到,体育部做好参赛人员的保险购买以及球服准备;文娱部要敦促啦啦队队员编排好舞蹈,为我院参赛选手鼓舞士气;其他各部门要通力配合,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服务好参赛人员。此外,王斌副书记强调,各部门遇到问题要及时沟通,以确保篮球赛有序进行;参赛队员要有高度的团队精神,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打好每一场篮球赛,赛出成绩,赛出风格。

篮球赛动员暨干部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鼓舞了我院篮球队员们的士气,同时增强了美术学院的凝聚力,为篮球赛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校园杯篮球赛是展示师生风貌的盛会,我院定将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篮球赛的到来,并努力创造新的辉煌!


撰稿:李媛媛

摄影:曹艺凡

初审:沈瑶瑶

审核:罗江 王斌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