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美术学院顺利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1 18:12:48 浏览量: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两个至上”理念,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2022年12月1日,美术学院在艺术传媒大楼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本次活动由王斌副书记负责,全体专职辅导员和美术学院2022级1-8班学生参加。

演习开始前,学院制定了演练工作方案,对相关班级班长及活动负责人进行了培训,讲解演练流程及注意事项,以保证参加演练班级安全有序应急疏散。

16:10,消防演练在警报声中拉开了帷幕。各班在班长的带领下快速到达离教室最近的安全通道,有序疏散至楼下空旷地带。随后,罗江书记对此次消防疏散演习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二是要继续了解更多消防知识;三是要将今日所学所思所感传递给其他同学。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美院学子掌握了遭遇危险后的正确疏散方式和科学逃生路线,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为今后高效、有序开展消防应急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撰稿:李怡宁

拍摄:夏雨晴

初审:沈瑶瑶

审核:罗江 王斌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