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培养爱的能力,遇见更好的自己——美术学院顺利开展第十六届“11.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7 10:49:13 浏览量:

为引导美术学院广大学生积极关注心理健康,培养爱的能力,在爱中获得成长,完善人格,2022年11月26日,我院以“培养爱的能力,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主题,于艺术传媒大楼顺利举行第十六届“11.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紧扣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小游戏。在“心声漂巡”环节,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疏解情绪压力;“汇流成河”、“安全圈”、“大风吹”以及“小松鼠”等形式多样的心理小游戏,让同学们既感受到了与他人建立良好关系的乐趣,又了解了自身的心理状况,受到同学们的广泛欢迎。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前来咨询的同学解答疑惑,让大家在完成各项游戏的同时,不但锻炼反应能力和注意力,享受到了运动的乐趣,而且有效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培养了学生团队合作能力和意识,让学生能感受到互相信任带来的幸福感和力量感。

本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各种活动有效宣传普及心理知识,在引导广大学子树立正确健康的爱情观,培养爱己、爱人的能力,建立和睦人际关系、和顺社交生活、和美感情友谊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我院学子的成长、成才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氛围。


撰稿:李怡宁

摄影:曹艺凡

初审:沈瑶瑶

审核:罗江、王斌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