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美术学院顺利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学习会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1 15:25:42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1221日中午,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学习会。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斌主持,学工办主任贺艳洁、专职辅导员杨书、胡培兵、沈瑶瑶、学生党员以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王斌副书记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重点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阐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深入、系统地解读。他特别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美术学院特色鲜明的生动实践,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学院的工作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贯彻落实。

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将更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李媛媛

拍摄:曹艺凡

初审:沈瑶瑶

审核:罗江 王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