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第十六届寝室文化节“学生公寓书画创作大赛”评选活动圆满举行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8 10:03:09 浏览量:

2018524日下午,由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美术学院承办的第十六届寝室文化节“学生公寓书法创作大赛”作品评选活动在艺术传媒大楼木地板平台处举行。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羿之,学工办主任贺艳洁、学生处张磊、美术学院李炎、杨文竹两位国画专业老师、辅导员李波参与本次大赛的评选工作。本次大赛自416日正式拉开序幕以来,在全校各二级学院广泛宣传动员支持下,同学们精心准备、踊跃投稿,至514日截稿时收到来自各二级学院学生共计150件书法、国画作品。

IMG_3176_副本.jpgIMG_3153_副本.jpg

在评选现场,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将作品分类平铺到木地板上,各位评委在画作前面走了一遍又一遍,或是蹲下细细端详作品的笔触、用色;或是起身远远感受画作整体的构图、气氛。大家反复查看、多次甄别,深入讨论,唯恐漏选了佳作。经过近1个多小时的耐心细致评选,根据评选办法及要求,最终评委们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3件、二等奖作品7件、三等奖作品10件。本次大赛的获奖作品将由学生工作部(处)统一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并择优统一装裱后在学生公寓区域展示。

 

IMG_3202_副本.jpgIMG_3190_副本.jpg

通过本次大赛活动有利地丰富了各二级学院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对教育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培养学生健康的心理,陶冶学生情操,优化成长环境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充分夯实了校风学风建设基础,提升了校园文化内涵。

                                                                                                         撰稿:尚文婧    供图:尚文婧      审稿:李波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