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美术学院在四川省第二届高校美术教育类大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8 09:00:28 浏览量:

        在刚结束的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宜宾学院承办的“四川省第二届高等学校美术教育类专业大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中,我院喜获佳绩。 

        本次比赛于119日-10日在宜宾学院进行,学院参赛队伍在刘承川院长的带领下,分别参与了微课、自选项目、集体创作、立体纸艺手工、书法五个单项比赛项目。

1574038083688981.png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美术学院获得了较好成绩,何欣雨(微课三等奖)、何欣雨、谭佳楠、何蓉琪(本科组集体创作二等奖)、何蓉琪(自选项目二等奖)、何蓉琪(全能三等奖)、游凤、陈洪雪、张樱(专科组集体创作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同时,刘承川、尹羿之、胡川、柏柯村、赵奎林等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1574038202100801.png1574038268621335.png

       在闭幕式点评环节,学院院长刘承川教授作为本次赛事“自选项目”的评委组长,对该项目进行了精彩点评,受到参赛高校师生的好评。

1574038484514875.png

        本次比赛学生由四川省教育厅随机抽取两人,再由各校选派一人,组成三人一组参赛,以此如实反映各高校日常教学水平。我院学生在该赛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与学院一贯注重教学质量密不可分,学院将总结此次大赛的诸多经验并反馈到课堂教学中,达到以赛促教的目的。

1574038640127800.png

我院在本次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将激励师生接续奋斗,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美院力量

 

 

撰稿:赵奎林 何蓉琪    审稿:刘承川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