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美术学院顺利举行“四城同创”系列活动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30 11:24:11 浏览量:

        推进“四城同创”,是达州持续发展、文明发展的必由之路,是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必由之路。无论是单位还是个人,无论是机关干部还是街道居民,都要树立“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理念,自觉践行公共道德,自觉维护良好环境,自觉参与支持“四城同创”,推动创建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同住一座城,共爱一个家。四川文理学院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推动“四城同创”也是每个文理学子义不容辞的责任。让我们从自己做起,同频共振、携手同行,齐心协力、共建共享。为确保创建目标早日实现,为达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坚实的发展支撑和优良的环境保障,美院学子通过自己专业相关的知识做出积极响应,自觉参与支持“四城同创”的活动中,2019年10月12日,美术学院科研创作部和寝室文化督建部共同推进“四城同创”建设美好家园系列活动。从活动开始,我院学子纷纷行动起来,共有504人参与本次活动。通过参与者的作品生动细腻地描绘出了作为一个文理学子对于建设美好城市以及学院的热爱。

        此次活动以不同的绘画形式、手工DIY纪念品、海报(JPG格式)宣传设计等形式参加“四城同创”建设美好家园活动,不仅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激情,让美院学子在活动中更加清楚了解四城同创的意义,鼓励我院学子积极宣传并参与“四城同创”建设中。    

IMG_20191122_205741_副本.jpg

IMG_20191122_211609_副本.jpg

        经过一个月的作品收集,共收集了300多幅优秀作品。经过专家评审团的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三个,二等奖五个,三等奖九个,优秀奖十九个以及众多的参与奖,此次活动不仅能够展示学生的自我专业风采,更让我院学子在心中树立“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理念。

撰稿:韩颖  审核:尹羿之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