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冉艳——青春不负韶华,在激情奋斗中绽放光芒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6 17:16:52 浏览量:

        业精于勤而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

        如果这世界上真有奇迹,那只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

        2018-2019学年度美术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个人简介:

1577349835117605.jpg

        冉艳,女,汉族,中共党员,四川乐山人。曾担任四川文理学院校学生会劳生部部长、校级信息联络员、学生会副主席、科研创作部部长、美术学院安全服务部干事、院女子篮球队队长,现任美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班级文娱委员。学习上,曾获得国家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3次;荣获四川省优秀毕业大学生、十佳青年学生、四川文理学院优秀毕业大学生、三好学生、军政优秀学员等荣誉称号,取得计算机一级、普通话二级乙等、综合素质A级证书;首届全国“星青年”大赛十强;四川省大学生艺术节一等奖;“华为杯”设计大赛2个三等奖,4个优秀奖,1个入围奖;2018年立项校级科研项目,2019年在《西部皮革》期刊发表《传统技法下榫卯结构与灯具设计的创新融合》论文1篇。共参与2项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分别成功结项。工作上,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信息联络员”称号。社会实践中,积极参加2019年四川省逐梦计划,2018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莲花湖值班、周末支教活动,在2018年被授予国家级“优秀个人”“强国一代新青年”荣誉称号,四川文理学院社会实践“优秀个人”荣誉证书。

IMG_0718(20191203-034432).JPG

        生活展示:

        自2016年入校以来,钝学累功,一直严格要求自己,注重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座右铭。在学习上恪守持之以恒的学习态度,踏实刻苦,面对专业有着杂草丛中辟蹊径的创新精神。而工作中的她则是一个认真努力的人,对细节要求极为严格。平时的生活中又是一个善解人意,贴心的回应每一个人,细心解答每一个人的温柔学姐。在与同学老师的交流相处中,谦虚有礼貌,是老师心中的得力助手,同学们心中学习的榜样;在被她支教的孩子们心中,她是一个温柔细心的大姐姐,是孩子们最好的玩伴。  

1577350560703698.jpg

1577351145871565.jpg

1577351266240117.jpg

        吃别人所不能吃的苦,忍别人所不能忍的气,做别人所不能做的事,就能享受别人所不能享受的一切。无论做什麽事情,只要肯努力奋斗,就没有不成功的。愿所有同学都能不负时光,不负韶华,不负相遇,也不负初心。

撰稿:刘雪如  审核:贺艳洁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