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美术学院顺利召开2022年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会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20:00:22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2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9月30日下午16:00,美术学院在艺术传媒大楼1012会议室召开2022年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会。此次会议由学院评审小组组长王斌副书记主持,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王斌书记主要对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评选要求、名额、截止时间、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强调,明确要求国家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的申请者必须满足相应学习年限、政治思想素质好、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突出以及学习成绩排名与综合考评成绩排名靠前等必要条件;而国家助学金的申请者必须满足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并在参评学年度被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等要求。

此次评选工作会充分展示了我院领导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对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重视,为我院统一标准、公平公正公开地开展国家奖助学金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王瑜 

拍摄:曹艺凡

初审:沈瑶瑶

审核:罗江、王斌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