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美术学院成功举办三•七女生节活动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08 16:07:32 浏览量:

        3月7日下午,美术学院举办的“铿锵玫瑰,蕙质兰心"三•七女生节活动在田径运动场顺利开展,美术学院2016级、2015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女汉子争霸赛”的形式进行,比赛采取淘汰制,以班级为单位,两两竞争,共计16支队伍参与本次比赛。赛前,女生们轻松愉悦,没有太多比赛的紧张感,在学院细心安排和周到服务下,各班级代表开始抽签决定对手。比赛开始了,气氛逐渐变得紧张起来,只见女生们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男生们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恨不得抓起绳子跟女生们一起努力!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田径场上空。

       裁判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场比赛进行有序。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之后,最终2016级6班斩获冠军之位,而2016级2班、2016级5班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本次活动旨在“欢乐、简朴、创新”,不仅充分展现了我院的女生风采,更体现出了我院女生强大的女子精神,让每一个女生在女生节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度过一个舒心、愉快的佳节。



                                                                                                                                                    撰稿:乔雨涵、舒玲岚   审稿:贺艳洁


DSC04192_副本.jpg

DSC04198_副本.jpg

DSC04206_副本.jpg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