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美术学院成功举办“5•25”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30 15:14:45 浏览量:

       为了引导大学生及时疏通和排解心理压力,同时懂得如何简单解决自身心理问题,保证大学生积极乐观的情绪,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培养优良的心理素质,2018年5月29日下午,由学校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美术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5•25”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于艺术传媒大楼广场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以游戏互动为主,美术学院心理互助部经过精心筹备, 设计了“许愿墙”、“吹气球比赛”、“扔水球接力赛”、“踩气球”、“二人背气球赛跑”等活动项目。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小游戏,学会合作,排解心理压力,重拾童年的美好时光。在悬挂的许愿墙上,纷纷写下对老师、同学、亲人和自己的心灵愿望,勇敢表达爱和祝福,放飞梦想,拥抱自我,快乐成长。此外,心理互助部的同学们还特意为各位同学准备了小礼品,让同学们在活动中体会到内心的充实与愉悦,感受团队的力量。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乐趣,更让同学们通过做游戏的方式释放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压力,激发、调整、升华、强化了同学们的心理、身体、品德素质和潜能,促使我院学子逐渐形成心态开放、敢于应对挑战、富有创新活力的良好形象。




                                                                                                撰稿:徐涛 高成林  审稿:贺艳洁



IMG_3831_副本.jpg

IMG_3841_副本.jpg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