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美术学院顺利开展第十五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6 09:50:27 浏览量:

        为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2019年5月30日晚7:00,美术学院在艺术传媒大楼3018举办了以“筑梦青春•追梦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000.jpg

        本次活动以心理游戏形式面向美术学院全体同学展开。 活动一开始,同学都纷纷参与其中并迅速进入状态,在“透支”游戏(无能为力)、“电波的速度”等游戏环节中,同学们都相互帮助、相互配合和相互扶持,展现出高度的默契和团队力量,大家在游戏中尽情地释放属于自己的青春与活动,整个活动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显得十分欢乐,所有参与活动的同学也纷纷表示意犹未尽且收获满满。在接下来的心理健康教育电影《海洋天堂》,普通的电工带着患有孤独症的儿子生活的故事情节令同学们纷纷潸然泪下。影片缩影了自闭症者的世界,让大家重新发现生活,感悟亲情的力量和爱的神奇,让人从“白痴天才”的一生去学会换位思考,去获得一种正能量。

IMG_014_副本.jpg

        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让同学们有更多机会了解自己,认识自己,在团结友爱互助的游戏氛围中正确看待输赢和得失,学会了全力以赴,收获了释怀和关爱,掌握了更多方法调节自己的情绪,同时也对营造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校园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聂文  初审:贺艳洁  审核:尹羿之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