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我院开展第十四届“11·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2 14:55:33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培养学生乐观的心理品质,增强学生的心理素质。2020年11月22日—25日,美术学院在艺术传媒大楼和喷泉广场开展了第十四届“11·25”大学生心理康教育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以“向阳而生,笑迎未来”为主题,分为主题班会和团辅活动两个环节。11月22日,我院各班召开以“心理健康”为主题的班会。心理委员结合所学专业和实际情况,从生命教育、情商教育、适应性教育和感恩教育四个方面,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营造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校园氛围。

17CD3

11月25日下午,我院开展了团辅活动。通过室内“盲人摸东西”、“大树与松鼠”“解手链”和室外“开心许愿熊”和“套圈游戏”等游戏,同学们逐渐变得熟悉和亲近,现场氛围开始活跃起来,大家相互配合,共同完成游戏目标。

1F165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懂得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体会到了与同伴共同解决问题的成功与喜悦。只有在轻松、相互信赖的团队中成长,才能使美院学子心态稳定、敢于应对挑战。

撰稿:罗  祺

摄影:周静保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