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美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田径运动会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01-26 14:16:26 浏览量:

2016年3月27日,春意盎然,阳光明媚,在美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精心筹备下,我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在学校塑胶足球场拉开帷幕。学院党政领导、部分老师及2013、2014、2015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比赛。
本届运动会设有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共9个项目的比赛,各班同学积极踊跃报名参加。上午8点30,赛场上热闹欢腾,在全体师生此起彼伏的呐喊助威声中各项目有序开展,参赛运动员激情澎湃、奋勇争先,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下午16时,运动会圆满结束并现场进行了颁奖仪式。经过激烈角逐,2015级2班、2013级1班、2015级3班分别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示了美术学子的竞技水平和全院师生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同时也是我院开展学校“三走”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促进了群众性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