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我院教师参加德国费斯托木工设备培训活动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01-26 14:16:26 浏览量:

为适应美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与环境设计专业发展需要,切实把实验设备服务好教学要求,4月25-27日我院派出教研室主任许丽丽、陈红强两位老师,前往西南民族大学航空港校区参加“费斯托木工设备中国西部地区第七期体验式培训活动”。
作为专业的木工工具系统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德国费斯托(FESTOOL)具有很强的安全性,其产品集中运用于产品造型设计、景观规划、建筑设计、室内空间设计、毕业设计等实践课程教学,能辅助学生完成设计模型制作,其产品系统对于本院产品设计、环境设计等相关设计课程的实践教学具有极强的支撑作用,对于提升同学们的动手能力、空间设计能力有较强的辅助作用。本次体验活动由主办方与西南民大系统的讲解了相关设备的操作要领、适用范围、操作技能等并要求学员亲手操作设备,体验产品性能。
本次活动学员还参观了西南民大光环境实验室,体验了“360°多功能展板”,与西南地区各高校相关教师互通信息,加强了专业交流。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