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2020届四川省优秀大学生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7 16:06:01 浏览量:

       

证件照_看图王.jpg

        卢豪豪,现任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2016级7班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团支书一职。2017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一次;二等奖一次;三等奖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军训优秀学员”等荣誉称号。取得了计算机一级证书;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参加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荣获三等奖。参加四川省达州市2017第三届优秀广告作品大赛荣获平面类优秀奖。大学生科研项目“数字插画艺术在达州红色文化产品包装设计中的应用”成功立项。科研成果发表于《西部皮革》杂志。工作上认真负责,于2017年5月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2019年1月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个人事迹
        该生自入校以来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大学中顺利找到自己的合理定位,树立了正确的价值取向以及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及时向党组织做思想汇报。于2017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预备考察期间,时时刻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一年的努力之下于2018年12月发展成为一名正式党员。转正后不忘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情况,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始终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尽可能为周围同学服务,树立起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学习上积极进取,自入学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学习习惯,以务实的态度认真对待每一门学科,充分利用课上和课下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在班级中能够保持较好的学习成绩。曾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一次、二等奖一次、三等奖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荣获了“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军训优秀学员”等荣誉称号。取得了计算机一级证书;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在所学专业上勇于开拓创新,勤奋刻苦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积极参加与所学专业相关的各类比赛,为了将所学理论知识更好的运用到实际生活当中。曾参加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荣获三等奖。参加四川省达州市2017第三届优秀广告作品大赛荣获平面类优秀奖。大学生科研项目“数字插画艺术在达州红色文化产品包装设计中的应用”成功立项。科研成果发表于《西部皮革》杂志。
        在工作上认真负责,踏实严谨作为班级团支部书记秉持公正、公平的原则吸纳优秀青年,壮大支部力量。在日常生活中注重对广大团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努力引导和发展有先进思想觉悟的青年。在工作中获得了良好的群众基础。积极响应校团委要求及时带领支部团员召开团组织生活提升支部活力,加强支部凝聚力。认真完成学院老师所布置的各项任务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作用,赢得了老师的信任和同学们的支持。于2017年5月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2019年1月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在社会实践上,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实践活动,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参加了学院所组织的第十一届服装设计大赛志愿服务工作以及四川省首届教学基本功大赛志愿服务等活动,并获得了相关荣誉。
        在生活上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始终怀着热心、耐心、责任心竭尽全力的帮助同学解决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时刻关注班级同学的思想动态。勤俭节约,待人友好,始终保持着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与老师保持良好的师生关系,与同学和睦相处并拥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受到学院师生一致的好评。

1577433662951174.jpg

        张爱玲,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本人自入校以来,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不断提升思想道德修养,始终坚持向优秀的老师同学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为成为一名优秀大学生而奋斗。在学习上,成绩连续四学期名列班级第一,荣获“三好学生”称号、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获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1次、获得达州市第一届硬笔书法大赛入展奖、四川文理学院翰墨杯书法比赛硬笔组三等奖、软笔组三等奖、四川文理学院“关注消防,平安你我”征文活动三等奖。参加2019年参加暑期“三下乡”活动等社会实践活动等志愿者活动,累计时长达到200多个小时。获得四川文理学院“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在工作上,认真刻苦,曾任美术学院学习部部长、班级团支书,组织参加四川文理学院“读书节”系列活动;组织参加四川文理学院“新苗杯”辩论赛等。获四川文理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个人事迹
        该生自入校以来,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不断提升思想道德修养,始终坚持想优秀的老师同学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为成为一名优秀大学生而奋斗。
在学习上,始终保持端正的学习态度,成绩连续四学期名列班级第一,荣获“三好学生”称号、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获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1次、获得达州市第一届硬笔书法大赛入展奖、四川文理学院翰墨杯书法比赛硬笔组三等奖、软笔组三等奖、四川文理学院“关注消防,平安你我”征文活动三等奖。
        社会实践上参加2018年7月16日7月26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美丽中国、校地合作、精准扶贫”、获美术学院“优秀个人”称号;;2019年3月组织开展并参加了“弘扬雷锋精神,共创美好家园”张家湾社区志愿服务活动;2019年4月并参加西外中心校特色课堂;2018年10月参加了由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组织的小金县“携手共进新时代,砥砺前行奔小康”社会实践活动获学雷锋“优秀志愿者”,参加行走515--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51 5艺术创窟写生作品展”;参加美术楼清理志愿者;参加“喋喋不咻”服装秀志愿者。参加2019年“后来”毕业秀志愿者。参加美术教学基本功比赛志愿者;参加四川省书法“文理杯”大赛志愿者;参加”美丽中国,校地合作,精准扶贫”暑期社会实践活动;2019年3参加“2019三月雷锋月张家湾社区志愿服务”;三次参加莲湖志愿者”;参加2019年7月文化进社区活动。参加2019年参加暑期“三下乡”活动等社会实践活动等志愿者活动,累计时长达到200多个小时。获得四川文理学院“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在工作上,认真刻苦,曾任美术学院学习部部长、班级团支书,组织开展2018美术学院“修身成才报国”演讲比赛;组织参加四川文理学院“读书节”系列活动;组织参加四川文理学院“新苗杯”辩论赛等。获四川文理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撰稿:李晴  审核:贺艳洁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