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我院吴昱臻同学参与家乡抗疫志愿服务获称赞
新闻发布者:陈曦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3 09:28:15 浏览量:

    近日,美术学院收到了一封来自都江堰市中治堰景业主委员会发来的表扬信。信中对我院吴昱臻同学主动报名参加“中治堰景小区志愿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表扬,感谢她在志愿服务期间,辛勤付出,无私奉献,主动担当的精神,感谢四川文理学院培养这样好思想、高素质的学生。

    吴昱臻所在都江堰市中治堰景小区是一个大小区,有近2000住户、5000多居民,人员流动性很大。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之后,吴昱臻同学积极报名参加小区志愿者行动,从元月31日起先后4次参加入户排查登记,建微信群,建健康码。从24日开始参与大门执勤,严进严出,测量体温、登记外来回家人员,发资料,发传单等。

    吴昱臻在得知受到都江堰市中治堰景业主委员的表扬后表示,她生长在世界文化遗产、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都江堰,从小受到李冰父予以实际为基础,质朴务实,无私奉献精神的熏陶,她只是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尽可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疫情无情人有情,吴昱臻在疫情期间的表现,体现了四川文理学子爱国、爱党、爱人民的家国情怀,体现了文理青年的责任和担当,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